禱告直播

 

PRAYGROUND直播中心

直播尚未開始,請稍後再來或到我們的頻道

「PrayGround」,為大家搜羅全港祭壇至多國代禱的大大小小的守望資訊,讓大家能夠有更準確的資訊,站在破口中為神國大小事禱告。

 
 

IHOP 國際禱告殿

主呼召他們成為對祂和彼此委身的基督徒團體,並在堪薩斯市成立一個晝夜不停的禱告殿 – 不間斷的嚴肅聚會,在大衛帳幕的精神中全體禁食禱告。

國際禱告殿委身於禱告、禁食、完成大使命、活出耶穌先鋒的生命、並且預備自己,好迎接末世的獨特動態。事工的服事包括裝備並差遣宣教士,也就是 忠心的禱告士和福音使者,致力於教會的復興和追求神的屬靈大豐收。當傳講神的信息、醫治有病的、服事貧困的、開拓禱告殿,並在全地宣告耶穌再來的同時訓練信徒,使他們全心愛耶穌和他人,完成主的使命。

 
 

Watchmen of All Nations 列國守望者

神曾在歷世歷代招聚祂的餘民,同心合意執行祂心中特定的命令和旨意。這些餘民一同跟隨神的帶領,為某一族群丶國家或者神希望介入的不公義情況,帶來突破和得勝,以及整體的勝利。現在,神仍然在世上列國進行此事。

早於1990年代,神把為加拿大禱告的心放在BOB BIRCH裡面,BOB牧師及幾位敬虔愛主的人花了許多年一起禱告,為加拿大「儆醒守望」,要看見公義的產業建立在加拿大。這群餘民由寥寥數位增加至數千名信徒,他們渴望看見自己的國家成為主的安息之所。這群加拿大的信徒餘民就以「列國守望者」的名義同行至今。

列國守望者是一個信徒大家庭,成員來自不同宗派丶種族和界別,包括商界丶藝術丶教育丶媒體丶事工丶政界等。在加拿大的旅程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專程來加入加拿大餘民,一同為神對加拿大的原始心意助產,因為他們在靈裡知道這是天父深心的渴望。

在2010年,加拿大旅程其中一些餘民開始與亞洲(主要是香港和中國內地)的一群餘民同行,聚集便開始從加拿大延伸至列國。亞洲的聚集被稱為「回家聚集」(www.asiagathering.hk),他們與加拿大的家人以相同的價值和信念同行。今天,這些聚集已經去到不同的國家,包括亞洲丶歐洲丶非洲丶美國和中美洲。全球家人繼續帶著相同的渴望成長,要看見主在全地都找到安息之所,並看見祂的家庭在愛和合一之中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