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回家聚集

直播網址: http://watchmen.org/convergence

開始時間:香港台灣北京 9月20日 早上7點開始  美國中部時間9月19日晚上6點開始。

 

匯集」回家聚集——華人領袖的看見

「匯集」是由北美華人召集的一次回家聚集。我們正處於一個關鍵的轉換期世代,主正在呼召祂的百姓,起來預備祂再來的道路。祂的手也正在全地基督的肢體裏做成前所未有的合一。我們尋求神的時候,神把美國IHOPKC(國際禱告殿)的門打開,讓我們在美國中部舉辦這個聚集,祂的心意是要帶下極大的合一,族裔的合一,東西方的合一,不同宗派的合一。從合一的權柄中,祂要在一群尋求祂面的百姓裏面施行奇事。
華人被揀選來完成末世回歸耶路撒冷的使命,而如今神使用華人在各地帶下突破。我們相信,美國的時候到了。當美國經歷突破的時候,這個浪潮會繼續推回到亞洲,和世界各地。願主在地上尋得一批尋求祂面、為祂在地上預備居所的百姓,好叫主的心意全然成就,也願你成為祂手中的器皿,借著我們「匯集」在祂的裏面,神的旨意要全然地成就。親愛的弟兄姊妹,無論您身處世界哪個角落,這個關鍵的時刻都和您有關。
我們誠摯邀請您收看網絡直播,和我們一起站立,一起見證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和聖靈的大能作為!

 
香港台灣北京開始時間-1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