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第一天:號角吹起》
24/03/2017
第二天 不再懷疑
03/04/2017

1. 祢是我的工作和我公司的主!我向祢打開我工作間的門 ,邀請祢進入來掌管我的工作!
2. 我祈求祢賜福我的上司及同事。讓祢的平安掌管我的心及我的工作間。
3. 我以我的工作來敬拜祢、榮耀祢!無論我作甚麼,我都是全心來作,如同是為主作。讓人透過我的工作及我的工作態度看到祢,使我能榮耀天上的父。
4. 感謝祢釘死並流出寶血,使萬有都與天父復和! 包括我的公司和我工作的各範疇。也使我們的罪及我們在工作中所犯的罪都得蒙赦免。
5. 求祢的寶血洗淨我的公司,祢流出寶血,已贖回我的公司,我的公司也與天父和好了。我要為主奪回我的公司,把它歸給祢 !
6. 求主幫助我成為平安的管道,使公司每個人能與祢復和!幫助我每天為我的同事逐一提名禱告,把他們帶到祢的面前,求祢祝福他們,用祢的寶血洗淨他們的罪。
7. 求聖靈澆灌在我整間公司和每個同事身上,掌管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教我每天在工作中榮耀祢的名,轉化我的公司。願祢的國度降臨、祢的旨意行在我的公司中。

國度轉化網絡 Barbara Cha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