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晨光 晨光的宣告

關於2017年和之後
16/02/2017
先鋒者 命定的一年
24/02/2017

(轉自國度禱告網)

一、晨光的本位與極早醒起的心志

1. 阿爸天父,奉耶穌基督聖名,我宣告在清晨使主復活的大能 (約二十1),在晨光中也要運行在我身上。(弗一19-20)

2. 我領受大衛在患難中投靠在祢翅膀蔭下,極早醒起的恩膏,心堅定,心堅定唱詩歌頌,靈醒起,琴瑟醒起,我也要極早醒起。(詩五十七8、詩一0八1-2)。

3. 主啊!求祢不容我像大衛在平順中鬆懈,睡到太陽平西犯罪,得罪祢。求主使我甦醒、警醒。(撒下十一2)

4. 主啊!不容我展開清晨的翅膀,躲避祢的靈、祢的面,我要展開清晨翅膀,飛到祢施恩寶座旁,讓祢引導我、扶持我 (詩一三九7-10)

二、晨光中的對齊 (掌權)

1. 阿爸天父,在清晨半睡半醒中,我渴望來到祢寶座前,效法廿四位長老、四活物、千萬天使、眾聖徒,各就各位,俯伏在祢面前,在頌讚、敬拜中與祢對齊。(啟四2、詩一一○1)

2. 在祢寶座絕對權柄中,我以詩歌、頌讚,以悟性、方言禱告與祢對齊,清晨得聽祢慈愛的聲音,知道當行的路 (詩一四三8)

3. 求祢不但使我轉向與天對齊,清晨我也要轉向與家人、眾人對齊。

4. 父神,求祢使我相信,當我與祢對齊,順服祢權柄時,我能領受權柄,管轄惡者 (詩四十九14)。

三、晨光中從對齊到暢通

1. 父神,我在晨光中不但與祢對齊,渴望與三一神之間是暢通的,一切被堵塞的啟示、醫治、釋放、盟約、平安、喜樂、賜福,在對齊中一一打通,天空中屬靈的量帶、管道,全被奪回、貫通在我與三一神之間。

2. 主每早晨賜我受教者的舌頭,題醒題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開通我的耳朵,使我像以賽亞一樣,一生不違背、也不退後 (賽五十4-5)。

3. 求父神使我與人也是暢通的,效法以賽亞成為祢話語、祝福的管道,就算與我爭論、作對的人,我的祝福靠祢的幫助也是暢通無阻的 (賽五十7-8)。

四、晨光中的妝飾與裝備

1. 在祢的晨光中,我轉向祢,我歌頌、稱讚祢可紀念的聖名,因祢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三十4-5)。

2. 祢已將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詩三十11)。我要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更要穿戴軍裝、站穩預備打美好的仗 (弗六11)

3. 在晨光祢掌權的日子,我要以聖潔為妝飾並甘心犧牲自己。盼望這樣的末世大軍多如清晨甘露 (詩一一○3)。

五、晨光中的爭戰與得勝

1. 清晨是兵家必爭之時刻 (伯廿四14)。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時刻,仇敵、黑暗勢力的祭壇,傳播其影響力,延續外面的黑暗成為靈界的黑暗與捆綁及壓制。(賽六十2)

2. 清晨我們宣告祢不但是明亮的晨星,也是公義的日頭(啟二十二16、瑪四2)。祢要在仇敵中掌權,惡人要被驅逐,強橫的膀臂必被折斷,仇敵作祢的腳凳 (伯卅八13、詩一一01-2)

3. 我宣告屬天的第一道曙光已來到,要把邪惡從地的四角驅趕出來 (伯卅八13)。

4. 在晨光中奉主名捆綁魔鬼一切的詭計、邪惡的思想模式、敵擋天國計畫一切虛妄的事,都被毀滅。

5. 奉主名奪取我、我家人、我教會、城市、國家命定的一切黑暗權勢要完全被拆穿、拆除。

六、晨光中的新程式、氛圍

1. 父神,在我們奪回夜更四班守望的權柄中,我們宣告祢的掌權、得勝。

2. 我要像大衛在極早醒起的禱告、頌讚中,改換屬地的程式,在洞中、災害、網羅、壓制、幽暗的程式,變成屬天的程式,在這新的程式中,我要像耶利米從苦膽、困苦、窘迫、憂悶、哀歌中相信,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神諸般的慈愛,因祂的憐憫、不至斷絕,每早晨都是新的,祢的誠實,極其廣大 (耶哀三19-23)。

3. 我宣告在晨光的宣告中,我及我的家人並眾聖徒,都走在義人的路,這路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箴四18)。我要效法雅各、黎明前不給我祝福,不容祢去。(創卅二26)

4. 在晨光中我們要興起發光,因為祢的光已經來到,祢的榮耀要照耀我們、我們全家,祢也必榮耀祢榮耀的殿,我們的城也要成為可讚美的,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主我神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