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Night Watch,晚間守望】

24/7禱告 打開北非福音之門
12/06/2016
抓緊時機為香港禱告 慕約翰:讀經和讚美是轉化基礎
13/11/2016

我們要用信心作為敬拜,穿越第二第三層天,直達神的座前。

神發令,天軍天使在二層天發起極大的爭戰,在於基督徒聽到神的旨意,同心所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樣神就差派祂的天軍天使在屬靈領空上奪回領土,神國開始擴展。

而在地上,需要有一群被差派的門徒在地上憑信心來回應主,撒旦一黨會在欺騙我們,並且不合法的佔領地土,要叫我們相信眼前肉眼所見的為確據,好讓神的國不能臨到我們當中。

馬太福音12:28,耶穌所說:「我若靠神的靈趕鬼,神的國就已經臨到你們了。」這即使若果我們的信心讓我們知道神國確實已經來臨,那我們當在地上奉神的靈行事時,在那刻神的國就臨到我們,顯出神的大能。

所以每當我們領受了從神而來的異象,撒旦必會發出怒吼試圖把我們嚇怕或挑動我們負面的情緒,這時我們就要知道,神已差派衪的天軍天使在天上為我們打了一場已經得勝的仗。而撒旦只可轉面向我們發怒,誘使我們試圖與衪對齊,就是一切負面的情緒,苦毒,不義的忿怒與咒罵,甚至向神發怨言等等,從而奪回屬天層面的領空。

然而為何我們要在苦難中仍然要讚美神,乃是因為相信我們真的與神對齊,相信神必定已為我們爭戰,並且得勝,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們要對自己說,一切的震動正是代表神在該領域中為你爭戰,而我們發生讚美就是天父的兒女與衪對齊的信心回應,因為我們的信心越過我們現在肉眼中所看到的確據。

這樣,我們就不會落入撒旦的圈套,與牠敵擋神。我們要知道,當我們在潛意識(靈的層面)相信了撒旦,我們便會一步一步的被牠所影響,繼而我們心中所思所想(魂的層面)出現了偏差,也影響了我們的行為(肉體層面),以至撒旦靠著我們錯信了牠的確據來與天上的天軍天使爭戰,並且勝利,再一次奪去我們的產業。

我們要知道,真正可以在地上掌權的,神是賜予給世人,也即是我們。同樣天上的旨意要在地上運行,就需要祭司來宣告他們所聽見,所看見的。然後再從他們的行為行動回應出來,成就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實況。

很簡單的理解,就是隨從撒旦,便會把牠的旨意釋放在地上,隨從神,便會把神的旨意釋放在地上。

我們先要承認因著罪,我們很多時候的回應也是隨著撒旦所擺動。但我們要有一個新的思維,就是我已經被耶穌的寶血贖回了,我可以靠著聖靈按照聖經的真理來面對每一次的試煉,而不至於被撒旦所奴役,更能得著神所量給我們的昌盛裡。

一切的旨意,不論是屬神或是屬鬼魔的,都需要人的授權才能在地上釋放出來。這也是神給世人自由意志的奧祕,好讓他們選擇到底要把神的產業帶下,還是把撒旦的產業帶下。所以當我們一旦選擇了走那一條路後,請務必要全程投入。不要不冷不熱,末後裡那些不冷不熱的信徒,就是概想神的國來臨,但同樣也滿足於魔鬼的國裡所帶給他們的種種利誘當中。神國在他們裡面只有妥協,沒有擴張,在啟示錄裡神是痛斥的。

神的國被擴展多少,就是需要有多少的代禱者看見神的國多少。並且以信心去回應,像當年耶利米憑信心買地一樣,等待神國復興。

同樣神也照樣要祝福我們這個世代。

我們自新約開始,人人皆祭司。我們每個在神裡面是得勝者,失敗者只有撒旦,我們一切屬他的兒女也被召為得勝者,神要叫我們得勝有餘,得著全地,門訓列國。

最後,神帶我看到有不同大小,很多的書卷在天上等待被寄出,那些書卷是關乎列國的命定,也是我們當中每一個的命定,我們必須與天連線,才可以收到這些書卷。是從神寶座前所發出的,很多天軍天使也準備好要開工。那個異象,就是當有一群爭戰天使在奪回領土時,另一面也有建造的天使在興建城牆。

代禱者,興起!你要看見你的產業,並帶著信心來奪回!用真理與果子來回應一切的震動。因為天已經打開了,領受極其快速。

— 20/8 國度Revival Meeting 團隊 在Night Watch 領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