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香港廿四‧七 2018

 

異象

 
 
各位,主內平安!

由2015年開始至今,一共舉辦了四次「廿四‧七」(七天廿四小時敬拜禱告),而跨年的「廿四‧七」將會是第三年舉辦。以往由三十多間堂會及機構,甚至個人組隊參與,成就一次又一次的「廿四‧七」。舉辦「廿四‧七」目的是為了呼喚香港眾教會或機構同心為香港這個城市守望祈禱。

今年2018年,感謝主的帶領,九天廿四小時晝夜敬拜禱告,於25/12將會加入「九龍點」,即港島和九龍兩點同步進行,是一個新突破!將有更多單位可以參與!1/1跨年慶典時間為2300-0100,以禱告和敬拜歡迎主在香港作王,踏進2019年,願香港成就上帝的旨意。不論香港現況如何,深信主永遠掌權,我們可以一同擺上禱告,同心守望。

我們將為以下範疇代禱:教會/機構、宣教、家庭、職場*、政府、下一代(兒童/青少年)香港復興、及香港禱告運動祈禱。也有與主親近時段,讓信徒可來親近神,聆聽祂的聲音。兩個小時為一節。盼不同堂會及機構或個別單位組隊認領,不分彼此,同心為香港禱告。

最後,感謝Prayground 平台讓今次廿四七可以在此發放不同資料!

召集人
Karen Wong 王秋燕傳道
 
 

詳細資料

 
 
(一)港島點: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北角西碼頭上層)MTR A1出口
 日期及時間: 23/12/2018 1:00AM 至 1/1/2019 1:00AM


(二)九龍點:
禧福協會(地址:佐敦道23-29號新寶廣場17樓)MTR A出口
 日期及時間: 25/12/2018 12:00PM 至 29/12/2019 12:00PM
禧福協會(地址:佐敦廟街239號六福珠寶中心十七樓)MTR A出口
 日期及時間: 29/12/2018 12:00PM 至 1/1/2019 12:00PM

#香港點將會有跨年慶典 11:00-1:00AM

請填妥下列表格,認領先到先得,以系統時間作準,大會保留最後決定權。

立即認領 最新認領情況
 
 

領受區

 
 
 
 

聚會資料

 
 
由於來自不同教會及背景,為方便大家明白整個敬拜禱告祭壇的運作,以下為一些指引:

  • 模式:不限!內容建議有敬拜、禱告,按大主題方向並再按聖靈感動領受禱告。
  • 每場不會有綵排及break time,一場接一場!但晚上至0000場可以早十五分鐘完,下一隊也早十五分鐘接場。
  • 建議認領單位預備(1)敬拜隊, (2)投影員(用Power Point), (3)音響員, (4)領禱告者(帶祈禱及一起領受),請各位自備敬拜或禱告Power Point。
  • 請各隊伍於認領時段開始前30分鐘到場預備,場地設有預備隊伍休息區。
  • 特別注意每晚20:00-22:00時段會收一個奉獻給今次活動之場地奉獻費用。
  • 大會有現場直播系統,如有需要可以要求不直播或不出樣貌!
  • *如對流程運作上有任何查詢,港島點可聯絡Karen 95562765,九龍點可聯絡Zoe 6156 0283

    保安
    基於247進行期間的保安理由,九龍點進入大廈時需要在門口接待處,由我們工作人員登記,留下簡單資料。
    *可一個團體登記 參與Nightwatch-即由0000-0600半夜時段,請於23:30到場,並留到0600才離開。

    行政
    大會提供音響樂器如下: **請自備guitar (acoustic/electric) 和bass
    (一)港島點:哈利路亞事奉中心
    6x vocal mics, 2x keyboard, 1x drumset, 4x stage monitor amps
    (二)九龍點:禧福協會
    6x mics(2x wireless), 1x keyboard, 1x drumset,, 4 Mic stand, 2-3 譜架, 2 jack cables, 4 xLR cables, 2xGuitar and bass stand
    守望這城廿四.七 禱告指引

    與主親近
    經歷主的愛、認識神、建立親密關係、恢復人的價值及兒女身份、明白主旨意
    代求(主題)
    我們會以神為中心的禱告向度代求(可參加附件:使徒性經文)為地區為教會祈求復興(聖靈的澆灌/造訪),請盡量避免過份主觀的向度。我們使用神在聖經上的應許及命令為特定的需要(爭戰主題),並專注於具體的目標祈禱守望,按以下七個大主題:政府、家庭、教育及下一代、藝術及傳媒、文化營壘、教會及機構、經濟及工商。 在圍繞不同祈禱主題時,越具體越好。

    具體界別的人:教會領袖,政治領袖,學生,商界領袖等。
    具體事工:使徒,先知,傳福音的,牧師,教師,宗教領袖等。
    具體領域:城市,地區。
    具體問題:文化營壘,社會道德問題,如不道德,謀反,濫藥,壓迫,虐待,疾病等。
    具體組織:教堂,學校,政府機關,警察部門等。
    具體的經濟狀況:貧富懸殊等。
    具體年齡群:老年人,青少年,兒童,如青年問題:無父無母,不道德,謀反,藥品。

    七個大主題
    在以下代禱主題中,先找出一至兩個焦點,更可加上經文(用經文禱告及宣告神的應許)。
    *祝福以下各範疇的領袖及在位人仕能歸主,被耶穌得著,興起基督徒成為領袖。
    1. 政府:世俗政府(提前2:1),尤其是政治或公民的問題。
    2. 家庭:青年問題,婚姻,離婚,老年人,孤兒,寡婦,殘疾人等。
    3. 教育及下一代:教育制度﹐老師校長﹐學生及兒童等。
    4. 藝術及傳媒:聖潔文化,真確報導,成為神福音的流通管子等。
    5. 文化營壘: 謀殺,墮胎,販毒,犯罪組織, 盜竊,假宗教和邪教,巫術,成人娛樂業,賣淫,人口販賣,性奴隸等。
    6. 教會及機構:宣教事工,教會復興,機構復興,釋放有恩膏的事工,成就神國和旨意。
    7. 經濟及工商:興起天國文化的工商業,從經濟危機中解脫。

    相信大家同為香港的代求,主的旨意和祝福臨到,感謝你的參與,讓壇上的火不熄滅。

    其他參考資料:
    1. 以勒基金: 「父啊!願祢的國降臨」晝夜呼求神祈禱手冊

    2. IHOP 國際禱告殿禱告指引


    影片

    快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