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算俄梅珥 – 50天品格培養計劃

 
 
親子數算俄梅珥 齊來獻上初熟果子!
通常孩子到8-10歲左右便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和世界,父母如果不花時間與孩子相處,可能連聽他們心聲的機會都會失去,兩代之間不知不覺漸行漸遠。父母應懂得放下忙碌,珍惜親子相處的時間,與孩子一起經歷跌碰與學習,分享成長的喜悅。

今年數算俄梅珥的重點是推動家庭共同參與建立禱告祭壇,增加親子間的交通和分享時間,邀請你加入2018親子數算俄梅珥,讓孩子與大人齊來預備生命,進入豐盛!
從2018年3月31日(逾越節)至5月20日,踏上50日的數算俄梅珥之旅,預備在5月20日(五旬節)為神獻上初熟的果子吧!

什麼是數算俄梅珥?
俄梅珥,是指一束小麥或大麥禾捆。(利未記23:15-16)數算俄梅珥行動,是指在逾越節後進到自己內心的禾場,以50天的時間進行禱告澆灌:除掉內心不好品格的雜草,並且每天用禱告來澆灌個人的麥穗,培養神給了我們但常未開發的才幹及恩賜。在50天後的五旬節帶著初熟的果子-即自己和恩賜,獻給神,表明我們的順服。

開始日期 4月1日 - 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