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職場興起 – 祝福香港100天禱告運動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一群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了香港職場合一團契網絡,由2016年開始聚集,一年下來我們為不同界別,為香港禱告,宣告耶穌在各個界別,在香港掌權。我們一同等候天父在職場,在香港作新事,啟動復興的第二波。

2017年3月初天父感動職場合一團契Albert弟兄領受【眾職場興起祝福香港100天敬拜禱告運動】的異像,就是從3月24日開始到7月1日新政府上場那日共100天,職場中神的兒女會一同呼求耶穌轉化香港七山,轉化每個界別,轉化整個職場,讓神的國度降臨,祂的旨意行在香港,行在各行各業,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深信這個100天的敬拜禱告運動將讓聖靈的火在各職場燃點起來,催化職場神國度的推進,帶來大復興!

今天,我們邀請大家參與這個100天的禱告運動,一同轉化職場!轉化香港!

【眾職場興起祝福香港100天敬拜禱告運動】發起人

Albert Siu/Dilys Chau 與【香港職場合一團契網絡】 同心敬上

其它協辦機構包括:

香港基督徒會計師團契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Accountants)

香港基督徒醫生網絡 (HK Christian Doctor Network)

香港基督徒醫療團契 (Healthcare Christian Fellowship HK)

媒體祭壇 (Media in love)

社福界禱告祭壇 (Social Welfare Sector Prayer Altar)

復興保險業團契

飲食之家團契

國度轉化網路(HK Transform Our World Network)

香港啟發 (Alpha HK)

燊火青年網絡(U-Fire Networks)

中港合一禱告祭壇

國度事奉中心 (Kingdom Ministries)

FGB Gatekeepers, Hong Kong

使命事工 (Missional Ministry)